小編在這邊推薦給大家本週新上架,新品上市,專櫃女裝,服裝、內睡衣的超值商品

【CUBE CUTE】多層次好感維多利亞長版繫綁帶上衣-藍
還有更多專櫃女裝,服裝、內睡衣 相關商品
都是奇摩購物中心最IN最讚的好康啦~~推薦給大家...

【CUBE CUTE】多層次好感維多利亞長版繫綁帶上衣-藍

【CUBE CUTE】多層次好感維多利亞長版繫綁帶上衣-藍

$980
[ 點我搶購]

【CUBE CUTE】多層次好感維多利亞長版繫綁帶上衣-紅

【CUBE CUTE】多層次好感維多利亞長版繫綁帶上衣-紅

$980
[ 點我搶購]

【麥雪爾】回歸自然~寫生自然美釦腰頭筆直新素長褲-共兩色

新品上市

【麥雪爾】回歸自然~寫生自然美釦腰頭筆直新素長褲-共兩色

$3460
[ 點我搶購]

【A-simple】 可愛復古花苞鬱金香呢料短裙

【A-simple】 可愛復古花苞鬱金香呢料短裙

$890
[ 點我搶購]

【A-simple】 古典旗袍領透視感蕾絲七分袖連身洋裝 婚禮 PARTY 夜店

【A-simple】 古典旗袍領透視感蕾絲七分袖連身洋裝 婚禮 PARTY 夜店

$780
[ 點我搶購]

【A-simple】百搭金屬拉鍊鉛筆褲 貼腿褲直筒褲

【A-simple】百搭金屬拉鍊鉛筆褲 貼腿褲直筒褲

$780
[ 點我搶購]

【A-simple】 英國品牌 同款 皮質黑白拼接蓬蓬裙 大圓裙

【A-simple】 英國品牌 同款 皮質黑白拼接蓬蓬裙 大圓裙

$1280
[ 點我搶購]

【betty’s】迷人可愛‧色彩繽紛格紋連帽T(復古咖)

秋冬新品↘3折

【betty’s】迷人可愛‧色彩繽紛格紋連帽T(復古咖)

$746
[ 點我搶購]

【betty’s】濃郁秋意‧銀蔥連帽七分袖針織罩衫(海洋藍)

秋冬新品↘3折

【betty’s】濃郁秋意‧銀蔥連帽七分袖針織罩衫(海洋藍)

$807
[ 點我搶購]

【betty’s】甜蜜千金‧針織雙口袋背心洋裝(俏皮藍)

秋冬新品↘3折

【betty’s】甜蜜千金‧針織雙口袋背心洋裝(俏皮藍)

$837
[ 點我搶購]

【betty’s】甜蜜千金‧針織雙口袋背心洋裝(純潔白)

秋冬新品↘3折

【betty’s】甜蜜千金‧針織雙口袋背心洋裝(純潔白)

$837
[ 點我搶購]

【betty’s】冬日氣息‧歐式保暖針織連帽長毛衣洋裝(撞色紅)

秋冬新品↘3折

【betty’s】冬日氣息‧歐式保暖針織連帽長毛衣洋裝(撞色紅)

$897
[ 點我搶購]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te32 的頭像
    lote32

    專櫃女裝

    lote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