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編在這邊推薦給大家本週新上架,新品上市,專櫃女裝,服裝、內睡衣的超值商品

【W BABIES】澎澎鋪棉彈性腰圍短裙 (墨綠色)
還有更多專櫃女裝,服裝、內睡衣 相關商品
都是奇摩購物中心最IN最讚的好康啦~~推薦給大家...

【W BABIES】澎澎鋪棉彈性腰圍短裙 (墨綠色)

【W BABIES】澎澎鋪棉彈性腰圍短裙 (墨綠色)

$2050
[ 點我搶購]

【W BABIES】一字寬領隨性長版毛衣 (紅色)

【W BABIES】一字寬領隨性長版毛衣 (紅色)

$1680
[ 點我搶購]

【pass the button】珍珠鑲鑽圓領邊薄透絲袖洋裝

新品上市

【pass the button】珍珠鑲鑽圓領邊薄透絲袖洋裝

$3402
[ 點我搶購]

【pass the button】薄紗領邊藍線紋洋裝

新品上市

【pass the button】薄紗領邊藍線紋洋裝

$3402
[ 點我搶購]

【pass the button】時尚針織長版毛衣(附圍巾)-灰

↘9折

【pass the button】時尚針織長版毛衣(附圍巾)-灰

$1332
[ 點我搶購]

【pass the button】氣質素面造型肩傘狀連身洋裝-灰/杏

新品上市

【pass the button】氣質素面造型肩傘狀連身洋裝-灰/杏

$1782
[ 點我搶購]

【N.C21】低調華麗珠光煙管褲 (共四色)

【N.C21】低調華麗珠光煙管褲 (共四色)

$1680
[ 點我搶購]

【N.C21】經典排釦保暖羊毛大衣 (共二色)

【N.C21】經典排釦保暖羊毛大衣 (共二色)

$3180
[ 點我搶購]

【N.C21】交叉領抓皺設計上衣 (共六色)

【N.C21】交叉領抓皺設計上衣 (共六色)

$1080
[ 點我搶購]

【ListoLife正韓】自信凸顯。休閒風 大毛領連帽絨毛保暖外

【ListoLife正韓】自信凸顯。休閒風 大毛領連帽絨毛保暖外

$2280
[ 點我搶購]

【ListoLife正韓】溫暖沉醉。知性感 菱格口袋配色羊羔毛連帽鋪棉外

【ListoLife正韓】溫暖沉醉。知性感 菱格口袋配色羊羔毛連帽鋪棉外

$1980
[ 點我搶購]

THE EMPORIUM 蕾絲繡肩點點棉上衣 (共二色)

★早春新品搶先上市★

THE EMPORIUM 蕾絲繡肩點點棉上衣 (共二色)

$1390
[ 點我搶購]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te32 的頭像
    lote32

    專櫃女裝

    lote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