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編在這邊推薦給大家本週新上架,新品上市,專櫃女裝,服裝、內睡衣的超值商品

THE EMPORIUM 英倫時尚拚皮布短褲 (共二色)
還有更多專櫃女裝,服裝、內睡衣 相關商品
都是奇摩購物中心最IN最讚的好康啦~~推薦給大家...

THE EMPORIUM 英倫時尚拚皮布短褲 (共二色)

新品上架-數量有限

THE EMPORIUM 英倫時尚拚皮布短褲 (共二色)

$1596
[ 點我搶購]

THE EMPORIUM 鄰家女孩兒風圓領娃娃裝上衣 (共二色)

新品上架-數量有限

THE EMPORIUM 鄰家女孩兒風圓領娃娃裝上衣 (共二色)

$1386
[ 點我搶購]

THE EMPORIUM 細格紋鋪棉外套 (共三色)

專櫃同步款↘5折

THE EMPORIUM 細格紋鋪棉外套 (共三色)

$1690
[ 點我搶購]

THE EMPORIUM 牛角扣設計感連帽外套 (共三色)

專櫃同步款↘5折

THE EMPORIUM 牛角扣設計感連帽外套 (共三色)

$1590
[ 點我搶購]

THE EMPORIUM 星星內裡卡其軍風大衣 (共三色)

新品上架-數量有限

THE EMPORIUM 星星內裡卡其軍風大衣 (共三色)

$2480
[ 點我搶購]

【cantwo】暖冬甜美‧條紋編織感毛衣(共二色)

★魅力價新品★

【cantwo】暖冬甜美‧條紋編織感毛衣(共二色)

$1680
[ 點我搶購]

【cantwo】迷人寶貝‧鏤空粒紗編織二件式毛衣(共三色)

★魅力價新品★

【cantwo】迷人寶貝‧鏤空粒紗編織二件式毛衣(共三色)

$2280
[ 點我搶購]

【cantwo】簡約時尚‧單色拼接雪紡上衣(共三色)

出清↘單一價

【cantwo】簡約時尚‧單色拼接雪紡上衣(共三色)

$990
[ 點我搶購]

【cantwo】北歐風情‧大翻領斗蓬式粗針花色毛衣(共二色)

出清↘單一價

【cantwo】北歐風情‧大翻領斗蓬式粗針花色毛衣(共二色)

$1190
[ 點我搶購]

【LAVENLITO】個性混搭軍裝風小羊皮長版皮衣 - 時尚墨綠

入冬特惠!下殺7折

【LAVENLITO】個性混搭軍裝風小羊皮長版皮衣 - 時尚墨綠

$11180
[ 點我搶購]

【LAVENLITO】時尚衝突混搭風長版皮衣 - 酷勁黑

入冬推薦!下殺7折

【LAVENLITO】時尚衝突混搭風長版皮衣 - 酷勁黑

$11180
[ 點我搶購]

【betty’s】慵懶魅力‧抽繩連帽毛料外套(甜美褐)

★2012秋冬專櫃同步★

【betty’s】慵懶魅力‧抽繩連帽毛料外套(甜美褐)

$1880
[ 點我搶購]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te32 的頭像
    lote32

    專櫃女裝

    lote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