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編在這邊推薦給大家本週新上架,新品上市,專櫃女裝,服裝、內睡衣的超值商品

【日本LEMI】山田伊吹著用 定番人氣 炫染破破寬鬆長版上衣
還有更多專櫃女裝,服裝、內睡衣 相關商品
都是奇摩購物中心最IN最讚的好康啦~~推薦給大家...

【日本LEMI】山田伊吹著用 定番人氣 炫染破破寬鬆長版上衣

【日本LEMI】山田伊吹著用 定番人氣 炫染破破寬鬆長版上衣

$1300
[ 點我搶購]

【日本LEMI】針織勾花領亮釦水玉細點點寬鬆上衣

【日本LEMI】針織勾花領亮釦水玉細點點寬鬆上衣

$950
[ 點我搶購]

【日本LEMI】專櫃氣質好搭款棉麻寬鬆條紋針織衫上衣

【日本LEMI】專櫃氣質好搭款棉麻寬鬆條紋針織衫上衣

$2180
[ 點我搶購]

【日本LEMI】擺弧邊字母LOGO十字架長板寬鬆上衣

【日本LEMI】擺弧邊字母LOGO十字架長板寬鬆上衣

$880
[ 點我搶購]

【日本LEMI】鋸齒幾何紋袖口收繩鏤空針織上衣

【日本LEMI】鋸齒幾何紋袖口收繩鏤空針織上衣

$880
[ 點我搶購]

【日本LEMI】微透寬鬆短上衣x薔薇柄背心洋裝兩件組

【日本LEMI】微透寬鬆短上衣x薔薇柄背心洋裝兩件組

$1290
[ 點我搶購]

【日本LEMI】大人氣 古典彩色花雪紡和式上衣

【日本LEMI】大人氣 古典彩色花雪紡和式上衣

$890
[ 點我搶購]

【日本LEMI】古著系 掉落mini小方塊柄鬆緊褲裙

【日本LEMI】古著系 掉落mini小方塊柄鬆緊褲裙

$1080
[ 點我搶購]

【日本LEMI】大人氣 mini星星柄長袖連身洋裝

【日本LEMI】大人氣 mini星星柄長袖連身洋裝

$1380
[ 點我搶購]

【日本LEMI】2way前短後長圓弧設計長版罩衫外套

【日本LEMI】2way前短後長圓弧設計長版罩衫外套

$1400
[ 點我搶購]

【日本LEMI】下擺流蘇線V領破破加工針織上衣 黑

【日本LEMI】下擺流蘇線V領破破加工針織上衣 黑

$1450
[ 點我搶購]

【日本LEMI】下擺流蘇線V領破破加工針織上衣 米

【日本LEMI】下擺流蘇線V領破破加工針織上衣 米

$1450
[ 點我搶購]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te32 的頭像
    lote32

    專櫃女裝

    lote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