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編在這邊推薦給大家本週新上架,新品上市,專櫃女裝,服裝、內睡衣的超值商品

【GARCIA】開襟排釦漸層長版格紋襯衫
還有更多專櫃女裝,服裝、內睡衣 相關商品
都是奇摩購物中心最IN最讚的好康啦~~推薦給大家...

【GARCIA】開襟排釦漸層長版格紋襯衫

精選優惠5折

【GARCIA】開襟排釦漸層長版格紋襯衫

$2190
[ 點我搶購]

【GARCIA】A-LINE牛仔丹寧短裙

精選優惠5折

【GARCIA】A-LINE牛仔丹寧短裙

$1990
[ 點我搶購]

【GARCIA】純棉柔軟修身燈芯絨直筒褲

精選優惠5折

【GARCIA】純棉柔軟修身燈芯絨直筒褲

$2390
[ 點我搶購]

【GARCIA】 開襟領銅釦抓皺上衣(棕)

精選優惠5折

【GARCIA】 開襟領銅釦抓皺上衣(棕)

$990
[ 點我搶購]

【GARCIA】 開襟領銅釦條紋反折上衣

精選優惠5折

【GARCIA】 開襟領銅釦條紋反折上衣

$1590
[ 點我搶購]

【F.F.F.F.】百搭丹寧鋪棉背心(M.L碼)‧可愛保暖枕頭領─兩色

【F.F.F.F.】百搭丹寧鋪棉背心(M.L碼)‧可愛保暖枕頭領─兩色

$1390
[ 點我搶購]

【F.F.F.F.】百搭丹寧鋪棉背心(XL碼)‧可愛保暖枕頭領─兩色

【F.F.F.F.】百搭丹寧鋪棉背心(XL碼)‧可愛保暖枕頭領─兩色

$1490
[ 點我搶購]

【Ame Tokyo Brand】日本‧LACE附金鍊腰帶雪紡紗洋裝(共兩色)

【Ame Tokyo Brand】日本‧LACE附金鍊腰帶雪紡紗洋裝(共兩色)

$2680
[ 點我搶購]

【Ame Tokyo Brand】日本‧透感蕾絲拼接條紋美背洋裝(共兩色)

【Ame Tokyo Brand】日本‧透感蕾絲拼接條紋美背洋裝(共兩色)

$1990
[ 點我搶購]

【Ame Tokyo Brand】日本‧Stripe條紋透感針織衫上衣(共三色)

【Ame Tokyo Brand】日本‧Stripe條紋透感針織衫上衣(共三色)

$1790
[ 點我搶購]

【Ame Tokyo Brand】日本‧QQ棉花糖感針織衫上衣(共兩色)

【Ame Tokyo Brand】日本‧QQ棉花糖感針織衫上衣(共兩色)

$1990
[ 點我搶購]

【Ame Tokyo Brand】日本‧美感條紋針織毛海長版上衣(共三色)

【Ame Tokyo Brand】日本‧美感條紋針織毛海長版上衣(共三色)

$1490
[ 點我搶購]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te32 的頭像
    lote32

    專櫃女裝

    lote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